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文娱比赛

添加时间:2019-10-2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学院教师的业余生活,缓解教师工作压力,2019年10月24日开始,我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工举办了文娱比赛,50余名教师积极踊跃报名参加,场面非常火爆。

 比赛项目分为军棋、跳棋、象棋、五子棋、斗地主五项。院工会制定了每个项目比赛规则,最终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名。为更加调动教师积极性,院工会为参赛选手准备了丰厚奖品。

 比赛现场,老师们各显身手,认真比赛,发挥着自己的特长,比赛充满了活力,传递着快乐,迸发着激情,传播了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将全院教职工追求卓越、开拓奋进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26日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典礼仪式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