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典礼仪式

添加时间:2019-07-15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711日,我院为退休教师殷文政及刘贵喜老师举行了荣休典礼仪式,热烈欢送二位教师光荣退休。仪式由郑培亮书记主持,郑书记对二位教师高尚的师德、过硬的教育教学功底和几十年的辛勤奉献给予了高度肯定,对老教师对食品学院的建设与发展所付出的辛勤劳动和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他们退休后依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仪式上,郑书记为二位教师颁发了光荣退休荣誉证书,前工会主席段艳同志为他们敬献了鲜花,郑书记和董院长与二位老教师合影留念。

 殷老师和刘老师怀着激动的心情做了退休感言,回顾了在食品院几十年的工作历程和点点滴滴,感谢领导和同事们对他们工作的关心和帮助,表达了对同事们的依依不舍之情。同时,他们表示退休仪式不仅是一种形式,更是一种荣誉、一种肯定,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然会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发展,积极树立退休人员的良好形象,优雅健康地走进新生活。

 庄重而简朴的荣休仪式,既是对二位教师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一种激励。三十载奉献,挥洒汗水,化作动人的记忆,把您的身影留在菁菁校园,愿殷文政老师和刘贵喜老师退休生活顺心美满。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教职工文娱比赛

下一条:食品学院教工在第五十四届田径运动会喜获佳绩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