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饮食文化节科普讲堂活动顺利举办

添加时间:2019-05-27 来源: 浏览次数:

  

521日下午,由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承办的内蒙古农业大学校园饮食文化节科普讲堂活动,在博学楼307教室顺利举行,活动邀请内蒙古营养学会理事长、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郭军教授和内蒙古营养学会副理事长、内蒙古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郭瑞芳作为主讲人。

郭瑞芳主任和郭军教授分别为大家带来了遇见更好的自己——医学减重课堂国民营养健康与社会和国家发展及营养健康的理念和原则的精彩讲座。

学院近200名师生参加了这场讲座,希望通过本次活动,使师生们树立合理膳食理念,做到吃动平衡,拥有健康生活。

 

上一条: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典礼仪式

下一条:食品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进行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