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分会 > 正文

勇往直前,放飞梦想——生科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添加时间:2021-04-1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增强团队的凝聚力,促进和谐校园建设,同时为了大力推进全民健身运动。4月17日,我院20余名教工参加了2021年第九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上午9:30,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全部到位,观众也相继到齐,学院张星杰书记、张子义副院长、王玉珍副院长的身影也出现在参赛选手的队伍中,所有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在观众的欢呼声中,激动人心的接力赛正式开始,参赛队员以他们不服输,不气馁的精神不停的奔跑,追逐。最终,在各位参赛选手的共同努力下,获得了B组第四名的成绩。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这和煦的春光中,我院教职工走出教室,奋力奔跑,表现了我院的勃勃生机和青春活力。希望在此次活动的带动下,我院教职工能有更好的精神面貌,以更加优秀的身体素质继续在课堂中给莘莘学子带来宝贵的知识。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我为同事送生日祝福”活动

下一条:生科院组织“快乐健身、健康生活”主题健步走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