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分会 > 正文

生科院组织“快乐健身、健康生活”主题健步走活动

添加时间:2020-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全民体质,引导广大教职工积极参加体育健身活动,增进他们的身心健康。2020年123日下午,我院工会举办了一年一度的冬季主题健步走活动。

此次健步走活动以“快乐健身、健康生活”为主题,赛程为1公里,有50余名教职工积极响应学院工会号召参加了此次活动。老师们不惧严寒、互相鼓励、精神饱满、奋勇争先,欢声笑语交流着各自的工作、生活、学习情况,不知不觉就愉快地走完了全程。走在美丽的校园里面,走在熟悉的同事身旁,每个人都心情大好,一路笑容绽放!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老师们之间情感沟通,增强了老师们积极锻炼体魄的意识;另一方面也使老师们加强了节能环保、绿色出行的理念。通过此次活动也充分展示了生科院教师的精神风貌和团队精神。

 

上一条:勇往直前,放飞梦想——生科院教职工参加我校第九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健康工作,快乐乒乓——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乒乓球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