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农学院分会 > 正文

农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添加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进廉政建设工作,进一步增强我院领导干部及教职工的廉洁意识, 4月9日下午2:40,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农学院507会议室,农学院党委、观看廉政教育视频。我院院长樊明寿,分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副院长于晓芳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会议伊始,郭文瑞副书记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此次观看廉政教育视频的目的和意义,紧接着,全体教职工随着讲解分别观看了序厅、历史厅、世界厅、反腐厅、忏悔厅、公仆厅、盟市厅和未来厅等八个版块。通过聆听讲解、浏览图片和实例资料、观看图文等形式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历届党和国家领导人关于反腐倡廉工作的英明论断、清官廉吏的反贪历史、共产党成立以来的反腐历程和近年来取得的反腐成果以及勤廉榜样。

通过观看廉政教育视频,全体教职工深受了一次思想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典型为镜,为戒,为训,坚守道德底线,以更加严谨的纪律作风、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下一条:农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