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农学院分会 > 正文

农学院开展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讲座

添加时间:2019-04-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不断推进我院消防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全体教职工消防安全意识,49日下午4:00,我院在农学院507会议室,农学院分党委、工会组织相关专家对全院教师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讲座。本次讲座由内蒙古消防协会成员邹顺担任主讲。我院分党委副书记郭文瑞,副书记兼副院长李立军,副院长于晓芳、工会主席李国龙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近一个小时的讲座中,邹教官不仅从理论上向大家传授了关于消防安全的各种防范知识,而且用详实的图片、具体的数字资料,将众多鲜活的案例展现在老师们的面前,并逐一进行分析、讲解,让在场的所有人都深刻地体会到火灾产生的严重后果。邹教官深入浅出的讲解,用幽默诙谐的语言,详细地为大家讲解了火灾发生的原因、怎样预防火灾、火场逃生基本知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以及如何正确报警等内容。

最后,郭文瑞副书记总结指出,火灾的发生,不论由谁承担责任都是当事人最大的悲剧,因此,大家要从自身做起,每个人尽到自身的责任,随时做好防火安全工作,防患于未然。

本次讲座为老师们提供了一次多方位了解消防知识的机会,让大家进一步熟悉了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方法,加强了他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提升大家遇到火灾自救逃生的能力。

 

上一条:农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