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农学院分会 > 正文

农学院举行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

添加时间:2019-04-15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2日,内蒙古农业大学农学院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竞赛在主楼108举行进行。来自植物生理教研室、作物耕作与栽培教研室,作物遗传育种教研室9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

  9位参赛教师在三尺讲台仪表大方,内容熟练,声音洪亮,逻辑严谨,详略得当,表述清晰,现场展示了他们的教学魅力与风采,给前来观看比赛的师生留下了深刻印象。农学院副院长于晓芳亲临比赛现场观看并旁听了讲课比赛。

   最终,经过天的激烈角逐,植物生理教研室的贾立国老师和遗传育种教研室马艳红老师荣获一等奖,将代表学院参加全校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最后农学院副院长于晓芳及各位专家评委对教学竞赛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点评。这些点评对于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能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此次竞赛对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提高,鼓励教师认真钻研业务,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条:农学院工会探望慰问生病职工

下一条:农学院分会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廉政教育视频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