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分会 > 正文

图书馆分会组织开展多肉植物种植活动

添加时间:2023-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伴随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和植树节的到来,创造绿色美好环境,展现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图书馆分会3月16日下午,在外文图书借阅室以“种下快乐,绿暖心间”为主题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二——多肉植物种植活动”。

本次活动深受广大教师的喜爱,“因为有了阳光,世界变得温暖;因为有了鲜花,生活变得浪漫”。活动开始,燕平老师先给大家简单介绍了本次种植的多肉植物栽培和日常养护过程中应注意事项,接着大家纷纷开始了自己的盆栽活动。在种植过程中,老师们充分发挥创意想象力,彼此交流、彼此学习,个个变身为花匠,将各种各样的多肉植物拼种成七彩斑斓的创意作品。最后,老师们彼此分享各自的作品,拍照留下最美好的时刻。

通过开展多肉植物种植活动,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为图书馆工作环境增添绿色,增加了老师们对植物的种植兴趣,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

上一条:图书馆分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