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分会 > 正文

图书馆分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添加时间:2024-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14周年,丰富广大教职工的文体生活,3月8日下午,图书馆分会在馆前广场组织了跳绳比赛。

比赛分为单人跳和集体跳两个项目,共有24人参加了单人跳比赛,12人参加了多人跳比赛。整场比赛在紧张、活泼、愉快的氛围中进行,参赛队员们身手敏捷、配合默契,不时赢得阵阵喝彩,充分展现了我馆女教职工的风采。

一年一度的跳绳比赛是最受我馆教职工喜爱的工会活动之一,已连续组织多年。跳绳运动简便易行、成本低、锻炼价值高,跳绳10分钟,相当于慢跑半小时。坚持跳绳锻炼能达到减肥塑身、增强心肺功能的作用。女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参加这样有益身心的活动感到很开心,比赛不仅给大家带来了健康和快乐,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同时更激发了广大教职工的团队精神,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也充分展现了我馆女教职工们“美丽、自信、健康”的精神风貌。

下一条:图书馆分会组织开展多肉植物种植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