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分会 > 正文

图书馆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添加时间:2023-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9日下午,为庆祝第113个国际“三八”妇女节,体现对女教职工的关爱,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更好地满足广大教职工健身需求,图书馆分会在大青山野马图以“新学期,新征程,拥抱自然,健康身心”为主题组织开展了健步走健身活动。此次活动受到教职工的积极响应,也是图书馆开展集体健步走活动以来,参加人数最多的一次。

阳春三月,春光明媚,我们下午两点开始出发到达活动起点。活动开始后,大家从入口沿着步道徒步前行,大约步行了一个小时的路程之后,再从原路返回到起点。活动中大家兴致高昂,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一边欣赏沿途的美景,一边相互交流,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和愉悦的心情。

通过开展健步走活动,使广大教职工不仅锻炼了身体、交流了感情、缓解了压力,还有效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健康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以更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投入到图书馆的事业当中。


上一条:图书馆分会组织开展多肉植物种植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分会举办“迎新年”扑克比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