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分会 > 正文

图书馆分会举办“迎新年”扑克比赛

添加时间:2022-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新年将至,为进一步丰富图书馆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职工间的友谊与交流、营造团结和谐的工作氛围,12月2日至12月30日期间,图书馆分会利用每周集中政治理论学习结束后的业余时间,组织举办了2021年“迎新年”扑克比赛。

每年新年来临之际,图书馆分会都会组织举办扑克比赛,这项活动深受教职工的喜爱,已连续举办多年。今年的比赛共有13支赛队,39人参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活跃,各队参赛选手通力合作、斗智斗勇,充分施展自己的牌技,享受牌局竞技带来的乐趣。

本次比赛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切磋技艺、相互交流、锻炼心智、陶冶情操的平台,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使教职工身心得到愉悦,强化了团队协作能力,展现了图书馆教职工顽强拼搏的斗志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上一条:图书馆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图书馆分会组织“三八”妇女节跳绳比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