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添加时间:2022-07-14 来源: 浏览次数:

  

绿树荫浓夏日长,青技大赛显初芒。7月11日—12日,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在内蒙古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线上实时直播举行。

本届大赛设文科、理科、医科、工科、思政、蒙语组等,共有来自全区44所高校的22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届赛事。

我校选派7位优秀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张文杰获得工科组一等奖、理学院黄沙日娜获得理科组一等奖、外国语言学院阿萨如获得文科组二等奖、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可获得思政组二等奖、林学院韩吐雅获得蒙语组二等奖、机电工程学院乌兰图雅获得蒙语组二等奖、人文社会科学学院乌日韩获得蒙语组三等奖。

此次大赛学校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校工会更是给予了大力支持,全方位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各位参赛教师努力拼搏,奋勇争先,赛场上展示了我校青年教师个人良好的职业素养和过硬的专业技能,不仅拓展了思路,开阔了视野,也在比赛中积累了经验,增长了技能。

希望获奖青年教师发挥引领示范作用,引导广大教师积极提高自身教学素养,参与学校教育教学改革,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的教师,践行“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的宗旨,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为推动学校教育教学高质量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为校庆70周年献礼,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外国语言学院 阿萨茹

马克思主义学院 王可

机电工程学院 乌兰图雅

林学院 韩图雅

机电工程学院 张文杰

理学院 黄沙日娜

人文社会科学学院 乌日韩

上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籽籽相连 使命必达”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下一条:校工会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届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