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工会组织开展“籽籽相连 使命必达”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添加时间:2022-07-18 来源: 浏览次数:

  

按照《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二期工会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安排要求,7月14日下午,校工会提前规划、精心安排,组织培训学员开展长达5个小时的“籽籽相连 使命必达”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活动在欢乐、轻松地氛围中拉开帷幕,培训老师首先将全体学员分为三个队,分别是战狼队、超越队和勇者队,队员们集思广益、献计献策确定了队歌、口号等并且进行风采展示,随后在《一圈到底》风火轮》和《能量传递》等环节中,大家团结协作、积极沟通,共同奋斗完成挑战项目,队员们争先恐后,主动出击,欢呼声、呐喊声此起彼伏,现场一片欢腾。

活动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大家的了解和交流,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气氛,极大的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希望各位学员能够把此次拓展训练的所悟、所得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身体状态服务广大教职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荣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健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全民篮球赛自治区委办厅局组季军

下一条:我校教师在第十二届内蒙古自治区高等院校青年教师教学技能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