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教职工篮球队荣获“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时代”健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全民篮球赛自治区委办厅局组季军

添加时间:2022-08-19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18日,2022年“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健康内蒙古——呼和浩特市全民篮球赛在呼和浩特市万达广场室外篮球场圆满落幕。此次比赛由自治区党委直属机关工委、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自治区篮球协会支持,呼和浩特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呼和浩特市体育局、呼和浩特市总工会、共青团呼和浩特市委员会主办,呼和浩特市足球运动与社会体育发展中心、呼和浩特市篮球协会承办。自治区委办厅局组共有20支代表队参赛。

 

 

 

我校教职工男子篮球队在赛前认真准备,组织了多次集中训练,在为期17天的比赛中,队员们敢打敢拼、团结协作、激烈争夺,不骄傲不气馁,以七战六胜的战绩,最终荣获季军,以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精神为学校70周年校庆献上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学校工会负责同志、教职工篮球协会负责同志、部分职能处室及学院教职工代表到场助威。

 

 

 

 

校教职工篮球协会自2019年成立以来,得到学校领导和各部门、学院和附属中学的关心和帮助。在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的大力支持下,组织队员定期训练,多次代表学校参加比赛,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的良好精神风貌。

今年是学校70周年校庆,教职工篮球协会以此为契机,积极联系校友,走访校友单位,组织举办了“校友杯”篮球友谊赛,以球会友、以赛拓岗,增强了与校友之间的友谊,同时访企拓岗,建立就业实习基地,为学生就业创业助力。

上一条:校工会举办文化修养与高校教师礼仪讲座

下一条:校工会组织开展“籽籽相连 使命必达”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