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安全从我做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添加时间:2019-11-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增加老师同学的消防知识与技能,防患于未然,2019年11月14日,我院工会举办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对全院教职工、研究生及本科生代表进行培训。

 消防讲师首先组织共同观看了几个典型的火灾视频案例,并分析强调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对容易引发火灾的重点情况进行了分析,教育大家应注意用电用火安全,火灾防范要从细小处做起。每日检查用电设备及插线板的安全,及时纠正不规范的用电行为。

 消防讲师不仅对消防知识及消防案例进行了讲解,还就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消火栓等进行了培训,同时还进行了消火栓的实际操作演练,在演练中对大家的使用手法进行了指导和纠正。

 通过此次培训,老师同学们对消防器材的操作使用更加熟悉,纷纷表示今后将注意用电用火安全,敬畏生命,从我做起,为做好日常消防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15日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