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动物科学学院分会 > 正文

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动物科学学院开展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活动

添加时间:2019-09-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教师节浓厚的氛围,丰富我院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 9月10日,我院在动科楼501会议室开展以“腹有诗书气自华 最是书香能致远”为主题的女教职工读书分享会。 会议由我院工会女工委员刘娜老师主持,我院党委书记包国荣及全体女教职工参加。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娜老师介绍本次读书分享会开展的主题及内容并对所有参会成员送上节日祝福。随后,包书记提到,读书可以品味人生,追求价值,提升个人思想境界,是认识世界,认识社会,认识自我的重要渠道。他表示,希望大家可以多读书,读好书。而后,参会成员依次分享自己喜欢的诗歌,并配着朗诵。

 

 本次活动,营造了我院女教职工良好的读书氛围,激发了大家的读书热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

上一条:我院举办第一届教职工秋季运动会

下一条:我院举办第十届青年教师说课大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