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通知

添加时间:2021-04-06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基层分会: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文体生活,增强团结合作能力及团队精神,本着“人人参与体育运动,人人享受运动快乐”,校工会将开展教职工拔河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及地点

地点:校西区田径场

时间:4月12日(周一) 下午4:30 A组 13进7、7进4

      4月13日(周二) 下午4:30 B组 13进7、7进4

      4月14日(周三) 下午4:30 A、B组半决赛、决赛

二、报名办法

1、以分会为单位组队,凡身体健康的在职工会会员均可报名参赛。

2、分组:根据分会人数分为A、B两个组比赛,每组分别计成绩、录取名次。

A组:后勤管理处分会、理学院分会、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机电院分会、机关二分会、外国语言学院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基础教育中心分会、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林学院分会、草原与资源环境学院分会、机关一分会、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

B组:图书馆分会、动物科学学院分会、计算机学院分会、体育教学部分会、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分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会、机关三分会、生命科学学院分会、兽医学院分会、沙漠治理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农学院分会、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分会

3、参赛人数:A组每队16人,8男8女;B组每队14人,7男7女。

三、比赛办法

1、拔河道场地上画3条直线,间隔为1.5米,拔河绳中间系一红布条,布条上挂一小重物垂直于中线。居中的线为中线,两边的线为河界。除参赛队队员和工作人员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比赛场地。

2、比赛时设有一个主裁,两个监督人员。赛前由比赛监督员清点对方人数是否正确,监督是否有违反现象,如发现有违反现象立即取消比赛资格。

3、比赛采用一局淘汰赛制。赛前由领队抽签决定比赛双方,轮空的分会直接晋级下一轮比赛。

4、主裁第一次鸣哨示意“各就各位”时,比赛双方按照一路纵队准备好,但不得发力;主裁鸣哨示意比赛开始后,两边的运动员同时发力,将对方拉过赛场规定的河界线为赢。

5、每局比赛期间不算时间,直到裁判分出胜负为止。每一局胜负判定:当中心标志被拉到一方的1.5米白色线时,即绳子向一方移动1.5米比赛结束。

四、奖励办法

每组的参赛队按名次颁发奖品

五、比赛注意事项

1、各参赛队必须提前10分钟到达比赛现场,比赛开始10分钟参赛队未到达现场或参赛人数不够,则当作自动弃权处理。其对应的参赛队伍将会自动进入下一轮比赛。

2、获胜队伍完成一轮比赛后不得离开比赛现场,必须在比赛现场旁边等候工作人员作出下一轮的比赛安排。

3、比赛应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重在参与,注意安全,量力而行。比赛时由于双方都是用力拉,所以拔完一场后不可立即松绳,以免造成对方队员受伤,各队长谨记,转告给各队参赛者。

4、由于此项活动为竞技比赛,参赛队员应提前作好准备,保证安全。

                                                                                                校工会

2021年4月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迎校庆“墨舞丹青 光影寄语”教职工书法、摄影作品评展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九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