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攀高峰,共庆三八——黄河大峡谷特别之旅

添加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春风的温柔吹拂,2024年的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如约而至。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内蒙古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老师们汇聚一堂,踏上了一场特别的旅程——前往壮丽的黄河大峡谷进行一次心灵与自然的拓展之旅。这不仅是一次对自然之美的探索,更是一场关于自我挑战与成长的旅程。

黄河大峡谷,作为中国最为壮观的自然奇观之一,以其雄伟的峡谷景观和丰富的生态环境吸引了无数探险者和自然爱好者的目光。在这里,峡谷如画卷般展开,黄河之水绕山峦而流,展现出一幅幅动人心魄的自然画卷。

在这样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地方,老师们不仅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大自然的壮丽景观,更通过攀岩、徒步和团队合作游戏等一系列拓展训练,挑战自我,突破极限。这些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更激发了参与者内心的力量,让每个人都能在自我认知和自我价值上获得提升。

随着活动的结束,夕阳将大峡谷染成了金色。大家站在峡谷之巅,望着远方,心中充满了对未来的无限憧憬。这次三八妇女节的拓展之旅,不仅是一次身体上的远行,更是一场心灵的深度对话和自我发现的旅程。

希望在每一年的三八妇女节,都能找到这样的机会,去探索、去挑战、去成长,最终成为更好的自己。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新年座谈会——暨2021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