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22年度新年座谈会——暨2021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添加时间:2022-01-1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11日下午,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2022年度新年座谈会及2021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在我院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王微及查木嘎老师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大家欢聚一堂,共话发展。

会上,董同力嘎院长对我院2021年在教学及科研上取得成果做出汇报。2021年,我院本科及学科发展都有新的突破,学院发展向好。新年伊始,在热情洋溢的喜庆气氛中,老师们畅所欲言,总结2021,展望2022。

随后,会上对我院2021年度先进教师进行了表彰,获得教学先进个人有顾悦、陈霞、杨飞芸,管理先进个人有张鹏、萨如拉、查木嘎,科研先进个人有双全、刘文俊、云雪艳。郑培亮书记与董同力嘎院长为先进教师颁发荣誉证书,鼓励大家再接再厉,同时鼓励全体教师共同努力,为学院发展开创新局面,铸造新辉煌。

上一条:勇攀高峰,共庆三八——黄河大峡谷特别之旅

下一条:暖心荣休,温情告别,感恩奉献,致敬芳华——食品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