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文件 > 正文

关于征集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1-05-17 来源: 浏览次数:

  

内农大工字〔2021〕6号

各代表团:

  为做好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发挥提案在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中的重要作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时间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代会定于 5月25日召开。

二、提案内容

1、本次教代会提案重点围绕助力学校“13 14 67”战略行动计划的实施提出。凡属于本校职权范围内处理的下述内容,可列为提案:

(1)有关教学、科研、管理、人事、后勤以及其它行政事务等方面的建议和方案。

(2)教职工关心的其它比较重大问题的建议和方案。

2、提案包括:案名、理由、整改措施及建议三部分。

三、提案的要求

1、提案要有情况分析,有具体建议。力求情况明了,事实准确,分析透彻,提出的对策、建议和办法切实可行。

2、教代会提案由代表一人提出,两人以上附议方式的提出,或以代表团、组织名义提出。提倡集思广益,在调研的基础上多提集体提案。

3、一事一案,一案一表,在工会网页教代会提案平台上直接填写后提交(必须留下联系方式,便于核对)。

4、不符合提案要求的议案不予立案。

四、为便于整理审查议案,提案受理截止时间拟定为预备会议结束之前,在此之后的议案作为平时意见、建议处理。

五、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代会提案征集表请从工会网页下载。

六、提案组办公室设在工会办公室。电话:4301674


    附件:第九届二次教代会暨十五届二次工代会提案征集表

 

 

 

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九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十五届二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代章)

               2021年5月12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下一条:内蒙古自治区总工会关于开展2021年度职工医疗互助保障行动的通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