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七届教职工健康文化活动月的通知

添加时间:2018-09-1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普及健康知识,增强健康理念,让健康惠及每一位教职工,校工会将于2018922日到111日举办第七届教职工健康文化活动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让我们共同走向健康生活

 

二、活动内容

1.组织开展教职工绿色健步走活动。(具体活动方案见附件1

2.各分会围绕运动健康、饮食健康、环保健康、睡眠健康、生理健康、心理健康等内容开展一次健康讲座,可自行邀请专家举办讲座,费用由校工会承担。

3.教职工体检

具体安排见校医院下发的《内蒙古农业大学2018年度教职工体检计划》。

 

三、活动要求

1.各分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让更多的老师参与绿色健步走活动;

2.认真组织健康讲座,以健康生活为核心,旨在推广全民健身,让健康理念深入每位教职工。

 

 

                          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

                            2018918

 

 

 

关于在教职工中开展绿色健步走活动的通知

各基层分会:

为了推动学校教职工全民健身活动的开展,增强教职工健康理念,让健康惠及每一位教职工,校工会决定举办教职工绿色健步走活动,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 活动时间

    2018922日——111

  2. 活动规则

  3. 以分会为单位报名,不限性别,不限人数,不分组别;

  4. 本次活动分为个人赛和团体赛,两个项目可兼报。

     

    团体赛:将根据分会报名情况和活动完成情况进行评比。

    1)报名基本要求及得分条件:

    ①会员人数在80人以上的分会,报名人数达到40人;

    ②会员人数在80人以下的分会,报名人数达到25人;

    2)活动完成情况

    ①每位队员的活动目标为150公里(比赛期间的总和),比赛结束时,整个分会90%的队员完成目标即得60分;

    ②每位队员的活动目标为150公里(比赛期间的总和),比赛结束时,整个分会70%的队员完成目标即得40分;

    ③每位队员的活动目标为150公里(比赛期间的总和),比赛结束时,整个分会50%的队员完成目标即得20分;

    3)奖励:

    ①报名人数达到基础要求,队员完成情况达到90%的分会奖励3000元;

    ②报名人数达到基础要求,队员完成情况达到70%的分会奖励2000元;

    ③报名人数达到基础要求,队员完成情况达到50%的分会奖励1000元。

     

    个人赛:

    1)所有参加个人赛的教工请于92021日上午到校工会办公室登记初始体重;

    2)将根据体重减少数和运动完成情况评比 ;

    3)个人赛将评出“绿色健步走形象大使优秀奖”10名,颁发价值500元奖品;“绿色健步走形象大使提名奖”20名,颁发价值300元奖品;“绿色健步走形象大使参与奖”若干名,颁发纪念品;

    ①“绿色健步走形象大使优秀奖”入选条件:活动结束时体重减少5公斤得10分,每多减0.5公斤加1分;运动量以“企业咕咚”记载为准,完成基本目标200公里(比赛期间的总和),平均每天10000步左右。

    ②“绿色健步走形象大使提名奖”入选条件:活动结束时体重减少4公斤得10分,每多减0.5公斤加1分;运动量以“企业咕咚”记载为准,完成基本目标180公里(比赛期间的总和),平均每天8000步左右。

    ③“绿色健步走形象大使参与奖”入选条件:活动结束时体重减少3公斤得10分,每多减0.5公斤加1分;运动量以“企业咕咚”记载为准,完成基本目标160公里(比赛期间的总和),平均每天6000步左右。

  5. 本次活动依托手机应用“企业咕咚”,请参加本次活动的教职工下载手机应用“企业咕咚”(安卓、ios均可)实名加入“2018健康快乐健步走”运动俱乐部,为了便于统计成绩,请填写你的真实姓名,所属分会。

     

    注:由于今年重新建立的俱乐部,去年参加过比赛的老师登陆后会显示“您已被管理员移除俱乐部”, 需要重新加入俱乐部,具体步骤:

    1)下载企业咕咚,进入主页面,点击“我的活动”,点击“加入团队”;

    2)输入团队ID183403069

    3)输入团队密码:123456

    4)输入个人信息,请填写你的真实姓名,所属分会。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七届“乒羽杯”教职工乒乓球、羽毛球团体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二届教职工钓鱼比赛的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