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校纪委书记褚亚申带队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工会工作专题调研

添加时间:2024-03-19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5日下午,校纪委书记带队赴内蒙古师范大学开展工会工作专题调研,就如何加强“教工之家”建设等问题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内蒙古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海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内蒙古师范大学工会主席白宝成从民主管理、教工之家建设、职工文体活动等几个方面介绍了师大工会工作的基本情况和经验做法。双方就工会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一致表示,新时代高校工会工作是学校凝心聚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今后工会工作要继续加强教职工的思想政治引领,铸牢思想根基,依托工会载体,在助力教职工建功立业中履职尽责,提升教职工的幸福感,不断营造和谐校园。

随后,褚亚申一行参观了盛乐校区职工书屋、职工活动室、职工休息室、化学与环境科学学院职工小家等。后续校工会根据学校特色结合调研成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推动校院两级的“教工之家建设”,发挥工会组织的凝聚力,为学校的建设发展做贡献。

学校工会干部和部分二级分会主席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上一条:校工会开展暖心中考体育考前指导活动

下一条:庆祝“三八”节|学校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