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学校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添加时间:2018-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13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的家庭教育专题讲座在西区博学楼科技报告厅召开,中国精英教育学院院长于含冰老师应邀作了题为《做优秀家长,育精英后代》的讲座。

    讲座中,于含冰以幽默风趣的语言,结合案例分析,从教育孩子的角色分配、原则、技术等内容详细阐述了如何成为教练(教与做)型家长、如何引导孩子开展全素质教育成为精英型人才。他对比分析了国内外孩子的成长发展、精英人才的培养方式、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的主要职能等,强调要重视家庭教育、传统文化教育,提高孩子的道德素质、责任意识,让孩子在学习中树立远大梦想,并为之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奋斗成为国家有用人才。

    现场气氛热烈,300余名教职工认真聆听讲座,并从中获得做好家庭教育的启示。


上一条:传递全民健康 彰显团队风采我校举办第七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下一条: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简讯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