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简讯

添加时间:2018-01-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2日上午9:00—11:00在图书馆二楼书仲会议室召开我校第八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第十七次会议。会议由执委会主任侯晨曦同志主持。各位委员认真听取提案落实单位负责人对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汇报结束后执委会主任侯晨曦同志作了总结,他指出教代会执行委员会提案的落实是民主政治建设、群众路线实践的具体表现,要给于重视。对提案落实部门提出具体要求:对答复不完善的提案要求重新完善,没落实的部门要说明原因,正在落实的要和教代会执行委员会说清楚落实到哪一步。每份提案要由工作人员送达提案人并由提案人签署意见;提案委员会在下次教代会中的提案报告中要详细说明提案办理情况,对落实不好的单位要在报告中点名。

上一条:学校举办家庭教育专题讲座

下一条:简讯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