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我校举行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添加时间:2017-05-08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6日上午,由校工会主办的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在西区体育馆举行,体育教学部分会代表队与图书馆分会代表队获一等奖。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观看了比赛。
  赛场上,585人组成的27支分会代表队,团结一心、热情参与、积极投入。他们穿着统一的服装,伸臂、扩胸、转体、踢腿动作整齐划一、刚劲有力,绽放着体育运动的无限精彩,展现着广大教职员工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
  近年来,校工会不断加强学校群体性体育比赛活动,陆续开展了很多贴近教职工生活、便于教职工参与、利于教职工健康的体育竞赛活动,将体育锻炼与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相结合,营造了处处生机勃发、师生精神焕发的校园良好氛围。

 

上一条: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和工会主席张霞妃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第八届十五次教代会提案办理进程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