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会快讯 > 正文

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和工会主席张霞妃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添加时间:2017-05-2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7522日,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和工会主席张霞妃一行四人来我校调研交流。

我校党委副书记侯晨曦、组织部部长吕清禄、工会主席靳小平和工会副主席乌拉出席调研交流会议。会上,我校侯书记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吕部长就我校的党建工作和干部管理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靳主席介绍了我校民主管理及校院两级教代会工作,重点阐述了我校一会一品和教工之家特色工作。浙江农林大学党委副书记方伟就浙江农林大学学校概况、工会组织工作进行交流。随后,我校靳主席和浙江农林大学工会主席张霞妃就工会兼职干部待遇和工会经费管理及使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十一届教师教学技能赛文科组排名

下一条:我校举行教职工第九套广播体操比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