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积极参加学校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添加时间:2019-04-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全面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我校于414日上午10:00,在西区体育场举办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学院教师个个热情饱满,将团结与默契凝聚在接力棒上,奋勇争先。虽然我院最终未取得较理想的成绩,但展现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乐观、团结一致、奋发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结束后,学校同时举行了“教职工之家创建”的颁奖活动,我院分会荣获 “教职工之家”模范创建单位,获得奖金壹万元。今后我院工会将继续努力营造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为提升大学文化建设水准创造有利条件。

上一条:食品学院第四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顺利进行

下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读书交流会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