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举办“团结师生展风采,激扬青春写韶华” 师生趣味运动会

添加时间:2019-12-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加强体育锻炼,提高师生健康工作、健康学生意识,同时,促进师生团结、融洽交流,12月7日上午,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工会联合学院研究生会于西区操场举办了“团结师生展风采,激扬青春写韶华”师生趣味运动会。材艺院党政领导、研究生辅导员等共计90余人参加了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本着“趣味交流第一,比赛竞技第二”的原则开展,包括齐心协力同心鼓、一圈到底、背夹球、纸杯传温情等多项比赛项目。寒风带不走每个人的激情,冬雪困不住每个人的火热。运动场上,老师与同学们都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中,他们时而默契合作、齐心协力,时而同台竞技、当仁不让,让整个运动会的气氛变得热烈而又紧张,扣人心弦而又不失活泼,为老师和同学们忙碌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增添了一抹色彩。最后,趣味运动会在大家们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师生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的平台,还为同学们创造了一个展现运动技能、体验合作精神、书写亮丽青春的机会,更为学院努力建设“健康生活,快乐工作”的新风貌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一条:歌唱新时代 共筑中国梦(颂党爱国 红歌飞扬)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