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分会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举办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9-04-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师资队伍建设,培养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努力造就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充满活力的专业化教师队伍,推动我院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4月11日下午,我院于南教214组织举办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原内蒙古农业大学副校长博士生导师王春光教授、内蒙古师范大学生命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王铁娟教授、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遗传学课程群教学团队负责人邢万金教授、内蒙古大学生命学科教育硕士点负责人李玉玲教授和内蒙古农业大学教学名师魏建民教授出席并担任本次大赛专家组评委,比赛还设有同行评委和学生评委。我院院长付和平教授、学院工会主席杨丽华和部分教师代表出席了本次大赛。

 学院各系共推选8位教师参加本次大赛。比赛中,我院教师展现了过硬的专业素质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各显风采,给评委、老师和同学们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教学技能竞赛。我院李国光老师通过精彩的语言、富有感染力的表情动作和巧妙的引导,将自己的教学特色展示得淋漓尽致,最后荣获一等奖和最佳人气奖。比赛结束后,评委组专家对教师们的讲授进行了点评。最后,院长付和平教授对本次大赛进行总结,他表示本次大赛给教师们提供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示水平的舞台,促进学院切实加强技能教学,全面提高教学质量,不断探索和改革教学的方式和方法。经过专家组、教师组、学生组评委的严格评审,此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最佳人气奖1名。

 通过本次教师教学技能大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教师更新教育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总结并提炼了成功教学经验、有益做法,实现以赛促教,必将有力提升我院师资水平,进一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

上一条:我院连续六年再次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模范“教工之家”创建单位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工会召开2019年开年会议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