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分会 > 正文

又是一年“读书日”

添加时间:2019-04-23 来源: 浏览次数:

  

 桃花烂漫的季节,春意盎然,阳光明媚,校园里又充满了勃勃生机。今天是第二十四个“世界读书日”3天后是第十九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为了迎接这两个重要主题日,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内蒙古知识产权局,共同启动了主题为“严格知识产权保护,营造书香校园文化”的读书月活动暨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内蒙古知识产权局的领导、内蒙古知识产权研究会的领导、内蒙古农业大学校领导、图书馆全体、机电学院学生。

 本次活动倡导全民阅读,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德树人,通过阅读经典,感知传统文化魅力,增强大学生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自豪感,营造健康向上的人文阅读环境,推进我校书香校园建设。

广泛宣传党和国家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决策部署,突出知识产权保护是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的重要方面,积极推进以“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为核心的知识产权文化建设。

上一条:图书馆分会摄影讲座

下一条:邬卫华老师荣退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