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分会 > 正文

迎“三八”图书馆分会举行系列活动——户外健步行

添加时间:2019-03-1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保和少乡垴包村刷爆了首付市民的朋友圈,听说将一个普通的塞外小村打造成一个具有水乡风韵的旅游胜地,摆脱了农家乐的俗套,被称为呼和浩特的“江南水乡”,大家都叫它“网红村”!怀着好奇心我们组织了图书馆的老师在3月7号的下午“健步垴包村”一探究竟。

 来到垴包村,果然像网上描绘的那样:秀水环岛,石桥湾湾,木船游弋,瀑布飞花,垂柳依依,一派江南景色。大家玩的非常开心,没想到塞北也拥有了江南的好景色!

 随后我们又徒步到呼和浩特市保合少镇野马图村,是距离呼和浩特最近的草原,也叫万亩草场,也有人称她为青城的"后花园“,她是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大庆的主会场。这里不仅有碧草如茵的草原,而且全国最大的蒙古包呼和塔拉会议中心也坐落在这里。夜幕快要降临大家带着放松愉快的心情回到了家,全程徒步大约十多公里。

图书馆分会 2019.03.14

上一条:邬卫华老师荣退

下一条:了解自己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健康的保证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