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社团 > 正文

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暨会员联谊赛举办圆满成功

添加时间:2021-10-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10月2日,内蒙古农业大学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暨会员联谊赛在农大西区教工网球场举行,共20名教职工报名参赛,通过随机抽签组队的方式进行了双打比赛,经过激烈的角逐,白戈力老师和克非老师组成的双打搭档夺得了第一届联谊赛的冠军,哈斯苏荣与张志获得亚军,巴音吉日嘎拉与刘国华获得季军。比赛中,教职工们展现出了文明比赛、努力拼搏、团队协作的精神风采,他们在赛场上沉着冷静,灵活转体,挥拍扣杀,精彩场面层出不穷,现场观众叫好声此起彼伏,整个比赛紧张、有趣。

本次比赛是学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仪式暨首场联赛,既活跃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网球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和切搓球技的机会,促进了教职工身心健康。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与呼市热电厂乒乓球友谊赛圆满结束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