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体育教学部分会 > 正文

体育教学部 开展庆“三八”道香文化活动

添加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体育教学部老师们度过一个开心的节日,加强老师们姐妹之间的交流,增强她们的幸福感,根据校工会的工作部署,并结合自身实际,精心设计3月7日下午,体育教学部开展了“道香文化活动”。

通过香道文化的体验,让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中放松身心,感受香气带来的愉悦和宁静,同时提升自身的品味和修养。


邀请专业的香道老师,讲解香道的历史、文化、分类以及香具的使用方法等基础知识。同时准备多种不同的香品,让老师们通过闻香、品香,感受不同香品的特点和韵味,感受香道的魅力。

互动交流:老师们参与活动的感受和心得,增进彼此的交流和友谊。

让我们在“三八节”这个美好的日子里,以香道之名,汇聚一堂。感受香道文化的魅力,提升自身的修养和品味。让香气萦绕在我们身边,绽放出女性独特的魅力与光彩!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庆三八活动纪实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