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础教育分会 > 正文

我校参加农业大学“学习贯彻二十大 砥砺奋进建新功”教职工青春跑活动

添加时间:2023-05-16 来源: 浏览次数:

  

青春践行二十大,砥砺奋进建新功。

2023年5月13日农业大学工会组织了“学习贯彻二十大砥砺奋进建新功”青春跑活动,农业大学二十多个分会参加了活动。

基础教育分会积极响应号召,16位老师参加了活动。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老师们在运动中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散发着青春活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

本次青春跑活动在丰富教职工校园生活的同时,也让大家感受到初夏校园的美景,进一步强健了个人体魄,锤炼了精神意志,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在校园里留下他们奔跑的身影和奋力前行的步伐。

基础教育分会

2023年5月15日

上一条:“砥砺奋进新征程 巾帼建功新时代”农大附校工会庆祝“3·8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纪实

下一条:基础教育中心分会农大附中工会小组举行“教工之家”健身中心重启仪式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