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础教育分会 > 正文

基础教育分会附中工会小组“传承优秀传统文化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巧手贺新年 教职工手工作品展

添加时间:2022-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课余生活,迎接新年的到来,在辞旧迎新之际,基础教育分会附中工会小组美术学科组协同校工会开展“传承优秀传统文化,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巧手贺新年主题手工作品展评活动。

教职工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积极参与活动,共征集40余件作品。本次活动设立一等奖2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及优秀奖若干名。

现将部分优秀作品进行展示,期待各位教职工的参观。

谨借此次活动,祝福农大附中所有的教职工们,虎年大吉,虎虎生威!

上一条:莘莘学子迎大考 工会关怀送祝福

下一条:浓情端午 香包飘香--基础教育中心分会举办“DIY彩粽香囊大PK”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