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基础教育分会 > 正文

基础教育分会举行“迎三八”美丽人生礼仪讲座

添加时间:2019-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提升女教职工的整体素质,树立积极的职业形象和精神风貌,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广大女教职工以“四自”精神致力于学校的教育教学和管理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201937日,基础教育分会特别邀请了内蒙古师范大学旅游管理系主任,副教授,MTA硕士研究生导师包永宏来我中心分会为基础教育中心女教职工进行了教师礼仪的相关培训。

下午5时整,在励志楼六楼多功能厅,附中和幼儿园的女教职工欢聚一堂,气氛轻松愉快。基础教育分会主席刘俊副校长致欢迎辞,并对广大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在讲座中,包老师讲解了女性化妆、着装、保持从容的心态三个方面的内容,其中对皮肤的护理程序、周期性皮肤保养、化妆程序及技巧进行了细致讲解。包老师结合自身丰富的教学经验,用生动形象的事例、明白晓畅的语言传授了知识,使基础教育中心女教职工全面准确地了解和掌握了化妆、衣着搭配的技巧和方法,增强自身的礼仪修养。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感到受益匪浅,对树立自身良好形象有了更深入地认识,提高了自身文明礼仪素质。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71015MK\Desktop\基础教育分会庆祝三八新闻信息\微信图片_20190311173946.jpg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71015MK\Desktop\基础教育分会庆祝三八新闻信息\微信图片_20190311173959.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71015MK\Desktop\基础教育分会庆祝三八新闻信息\微信图片_20190311173953.jpg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USER-20171015MK\Desktop\基础教育分会庆祝三八新闻信息\微信图片_20190311174003.jpg

上一条:庆祝新中国七十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基础教育分会农大附中小组举行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庆祝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