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林学院分会 > 正文

“阳春三月,魅力女性,健康人生” ——林学院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报道

添加时间:2019-03-1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庆祝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让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健康、和谐、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节日,林学院工会经过精心的安排与组织,于2019年3月13日在林学院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阳春三月,魅力女性,健康人生”的“三八”节活动。借用花木精油来抒发女教师们的高雅情怀,提升教师健康养身素养。

 通过芳香疗法健康讲座,植物精油口红制作体验的活动,让女教师过一个快乐、充实、有意义的节日。活动在林学院党总支书记吴恒志热情洋溢的致词下开场,此次活动内容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其乐融融,教师们通过活动的开展不仅达到了增强健康意识的目的,而且愉悦了心情,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总而言之,本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我院女教职工的风采。                       

上一条:关于“教工之家”建设、活动策划及人文关怀等内容的工会会议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