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工会举办“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红色经典诵读会

添加时间:2024-01-12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推进书香院园文化建设,计算机学院工会于2024年1月10日举办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题的红色经典诵读会。红色经典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在革命、建设、改革时期所形成的宝贵精神财富,是我们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的重要思想武器,希望通过这次诵读经典活动,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信心、凝聚力量。

本次诵读会活动共20位老师参加,工会主席王冬青老师开幕,为大家介绍了活动宗旨与初心。

随后,各位老师依次上台诵读红色经典。特日根老师深情诵读《红船,从南湖起航》,用富有感染力的语言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成立历程,让人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光辉历程;马莉莉老师诵读了《月光下的中国》,她用深情的语调描绘了中国的壮美景色,让人们感受到了中华大地的辽阔和美丽;白洁老师诵读了《盛世中国》,她用铿锵有力的声音展现了我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们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和自豪;郝书嘉老师则以《向光而行》为题,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20位老师饱含着深情诵读分享的这些经典作品,都深切的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热爱与忠诚,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热烈掌声。

最后,王冬青老师代表工会进行了总结,并为参与活动的老师们颁发了纪念品。

此次红色经典诵读会不仅是一次文化盛宴,更是一次精神的洗礼,也是计算机学院工会为推进书香院园文化建设所做的一次有益尝试。通过诵读红色经典,老师们深刻领会到了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精神,进一步坚定了信仰、增强了信心、凝聚了力量。希望能够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弘扬红色文化、传承红色基因,为推进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下一条:“情暖三月,乐享生活”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插花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