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参加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添加时间:2020-10-19 来源: 浏览次数:

  

青城十月,天青云碧,秋高气爽,为了强健体魄、抗击疫情,展现我院的精神风貌,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分会于2020年10月17日参加由校工会举办的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五人制足球比赛。

在比赛过程中,我院绿茵豪杰展现了“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坚持以球会友、遵守规则、服从裁判、奋勇拼搏,充分展现积极向上、团结进取的良好风貌。享受足球的乐趣,感受运动的魅力,激发团队的热情。老师们在绿茵场上挥洒汗水,足足奔跑了四十分钟,奋力拼搏、永不言弃。

通过足球比赛,精彩的展现了我院奋勇拼搏,团结一致的精神,也促进了我院与学校教师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建立友谊。

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0年10月18日

上一条:学思践悟守初心、细照笃行担使命——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即将开展主题观影活动

下一条:消防安全从我做起——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消防安全知识培训会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