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2019年喜迎新年活动暨第四届“食品之星”技能大赛

添加时间: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29日,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乳品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2019年喜迎新年活动暨第四届“食品之星”技能大赛。本次活动由学院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活动。

 一曲欢快的歌伴舞《爱》拉开了本次活动的序幕。首先张星杰书记就全院2018年的工作情况和2019年的工作展望发表了讲话,并向全院教职工致以新年问候。接下来由主持人宣读了学院2018年度的10件大事。然后,杨建军副书记宣布了2018年度学院先进个人表彰决定:贺银凤、孟和毕力格、成培芳被评为教学工作先进个人;靳烨、孙天松、张文羿被评为科技工作先进个人;双全、王俊国、王彩霞被评为管理工作先进个人,学院领导双全、董同力嘎、张星杰分别为各奖项获奖人员颁奖。同时还为首届青年教师科技论坛的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此后教职工们各显其能,将个人才艺尽情展示在大家面前,节目形式包括合唱、独唱、三句半等。时光如水、生命如梭,转眼我院已经走过了三十年风雨历程,老师们还制作了生日蛋糕庆祝学院建院三十周年,并由十二月过生日的老师为大家切分蛋糕。老师们以合唱或独唱的形式表达了对学院的祝福,包装教研室四位老师带来的三句半《三十年风雨路》更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诉说了学院建院三十年的艰辛和发展。一个又一个节目把活动现场的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节目表演的间隙工会组织全院教职员工进行了一系列的游戏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如潮。

 活动结束后,全体教职员工亲手制作了丰盛的晚餐,老师们在浓浓的节日气氛中共享美食,互致新年祝福。本次活动丰富了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了全院教职员工的感情,营造出了快乐、和谐、团结向上的工作和生活氛围。

上一条: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师生“乒羽杯”联谊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