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机关一分会 > 正文

党群分会组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三八节”的到来,36日上午,党群分会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前往草莓、鲜花采摘基地开展采摘活动,让女教职工们在工作之余感受春天的果香、花香。

 老师们兴高采烈,一边品尝着新鲜草莓,一边弯腰轻巧地采摘饱满的果实,每个人都端着满满一盒子新鲜草莓满载而归。随后,一行人来到百合、郁金香花棚。五颜六色的花朵鲜艳欲滴、长势喜人,深嗅着花朵的芳香,漫步在花田的田埂上,大家都在惬意地寻觅着属于自己那朵“最香”“最艳”的花。

 活动中,大家相互交流,互相拍照,充分感受着清新的田园气息,轻嗅着鲜花的芬芳动人,体验着动手的快乐和品尝的喜悦,呼吸着新鲜的空气,平日里工作的疲劳也在这一刻得到释放。

 此次采摘活动是贯彻落实校工会开展的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之一,受到老师们的积极相应和广泛参与,让女教职工们走进自然、亲近泥土,在活动中缓解了压力、增进了情感,为大家在新学期更好地学习、生活、工作提振了士气、振奋了精神。

                    来源:党群分会 文字:王颖 摄影:王丽


上一条:机关一分会参加校工会主题教育观影交流活动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