慰问生病教职工 人文关怀见真情

添加时间:2019-04-2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充分发挥工会作为党组织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2019年4月22日至24日,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党政领导与分会主席代表全院教工慰问我院因病住院的罗燕芳、安珍、李振威和苗瑞四位同志,将组织的温暖和同志们的问候送到四位老师身边。

 黄金田院长、分会主席郭继业分别询问了四位老师的病情及目前状况,并转达学院同事对他们的关注和关心,嘱咐注意后期康复保养,早日恢复健康,并向四位老师送去了慰问金。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始终坚持以人为本,把教职工的冷暖时常挂在心中,积极为老师们排忧解难,致力于为教职工提供“温馨和谐”的教育环境,从而推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升教师身体素质,促进我校“教学、教师质量工程”建设的实施。

微信图片_20190423172426

建议

微信图片_20190423172431

上一条:​​​​​​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荣获内蒙古农业大学第五十四届校运会第二名的好成绩

下一条:材艺院积极参加内蒙古农业大学第八届教职工万米接力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