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巾帼 创先争优材艺院女教工积极参加庆祝“三八妇女节”皮艺艺术讲堂活动

添加时间:2019-03-10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营造浓郁的节日气氛,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激励我院女教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艺术生活中来。3月7日下午2:30,材艺分会组织全院女教工在工科楼731参加庆祝“三八妇女节”皮艺艺术讲堂活动。

活动过程中,我院女教工在皮艺传承人的带领下,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从零基础开始制作皮革钱包。无论是在处理剂打磨、定点、打孔、磨边,还是最后的缝合,都能感受到我院女教工细致入微的生活态度。活动结束时,我院女教工纷纷表示此次庆祝“三八妇女节”皮艺艺术讲堂活动,让她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女性的关怀与尊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既提高了大家对皮艺艺术文化的认知,又提升了学院教职工的凝聚力,这将使我院女教工以更高昂的姿态和顽强的拼搏精神,投身于学院的各项工作,推动我院教育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1



上一条:材艺院第十二届教师教学技能大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