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分会 > 正文

崇德尚行,生生不息———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参观内蒙古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成果展、校史馆

添加时间:2022-09-23 来源: 浏览次数:

  

在母校70周年华诞之际,为充分展示学校70载优秀丰硕成果,我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内蒙古农业大学70周年校庆成果展以及校史馆。

我校办学成果展包含学校发展成就展、校友企业展和科技成果展三大主题,讲解员们从党建引领、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国际交流与合作等方面对农大自建校以来取得的屡屡硕果进行讲解。让在场每一位教职工深深感受到了农大70年来辉煌的发展历程。参观校史馆让每位教职工再一次切身体会到农大深厚的文化底蕴,从内心深处树立起对学校文化的强大认同。

通过本次参观,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更加昂扬的状态、更加拼搏的姿态,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师德师风集中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建功新征程 巾帼谱新章”教职工手工大赛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