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生命科学学院分会 > 正文

生科院举行元旦联欢会

添加时间: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1227日上午10点生科院元旦联欢会在生命科学大楼418隆重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离退休教师欢聚一堂,共庆元旦,共迎新春。

联欢会由青年老师们欢快的快闪舞热闹开场,工会主席杨丽华老师向大家致新春贺词。她介绍了学院工会2018年总体工作情况及开展的系列活动,并向关心和支持学院工会工作的全体教职工表示了感谢和祝福。接下来由张子义老师揭晓了2018年生科院十大记事,回顾一年来学院工作业绩,激励大家再创辉煌和佳绩。

今年正值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年之际,联欢会按年龄段组织表演节目,表现了学院老中青三代教职工独特的精神风貌。60年代老师们慷慨激昂的歌曲《革命人永远是年轻》让我们感受到他们砥砺前行的奋斗精神,学院中坚力量—70后老师们带来的怀旧歌曲《童年+同桌的你》和78年出生的老师们特别准备的歌曲《光阴的故事》让我们无限怀念那美丽的旧时光,测试中心老师带来歌颂祖国繁荣发展的诗朗诵《春天里的中国》,80后老师们的舞曲串烧用青春激扬的舞步点燃了全场的热情……

联欢活动抽奖、发奖与表演穿插进行,气氛热闹欢快,展现了生科人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激励教职工们在新的一年里,锐意进取,勇攀高峰,携手共创未来!

 

 

上一条:“手上有花,肩上有责,心中有梦”-生科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