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理学院分会 > 正文

大火无情,防火先行

添加时间:2018-11-15 来源: 浏览次数:

  

大火无情,防火先行

——理学院分会消防安全讲座圆满结束

 

11月8日下午,我院消防安全讲座于西区主楼102教室举行,本次讲座特邀内蒙古消防安全协会的乌兰老师担任主讲人,我院领导韩铁荣、闫祖威、邹爱婕、吴国荣及全体教职工参加此次讲座。  

首先乌兰老师结合全国的实际案例,并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让大家感受到火灾的残酷无情并意识到消防防护的重要性。接下来,乌兰老师围绕扑救火灾、人员疏散逃生,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消防常识,让大家对消防知识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最后,大家填写了消防知识调查表,增加了大家对消防工作更深层次的认识及对消防安全的重视程度。至此消防安全讲座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消防安全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让师生们更加关注消防、了解消防、支持消防。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xybgsh\桌面\11月8日102讲座\消防讲座\图片\IMG_5708.JPG

说明: C:\Documents and Settings\lxybgsh\桌面\微信图片_20181112102400.jpg

上一条:理学院首届师生乒乓球联谊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和谐我生活,健康中国人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