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图书馆分会 > 正文

了解自己 管理好自己的情绪是健康的保证

添加时间:2019-0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年12月27日下午2点30分,由我校图书馆、动物科学学院、水利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联合举办的"情绪健康与中医养生"主题健康讲座在西区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开展。由国家二级教授、中国抗癌协会理事、中国临床肿瘤学会理事耿刚医生主讲,图书馆、水建院与动科院广大教职工参加了此次讲座。

 在讲座中,耿医生用通俗幽默的讲解中医对情绪的认识、现代医学对情绪的认识、不良情绪可导致的疾病、以及可调节情绪的饮食、方法等内容。耿老师的讲解深入浅出使大家了解了情绪的好坏将影响自身的健康状况,主动有效地从生活中的饮食、运动等方面控制调节自己的情绪,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将会与疾病擦肩而过。

 此次讲座不仅增加了我校教师对中医保健知识的了解,还提高了老师们自我保健意识,参加讲座的老师们都感到受益匪浅。

上一条:迎“三八”图书馆分会举行系列活动——户外健步行

下一条:欢声笑语迎新年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