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内蒙古农业大学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的通知

添加时间:2023-10-2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代表团:

为做好内蒙古农业大学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工作,发挥提案在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职能中的重要作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提案内容

重点围绕一流学科建设、学科群建设、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技创新与成果推广转化,服务办好“两件大事”等方面,助力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出。凡属于本校职权范围内处理的内容,均可列为提案。

二、提案要求

1.提案包括:案名、案由、整改措施及建议三部分。要求事实准确,分析透彻,提出的对策、建议和办法切实可行,在提交过程中要求一事一案,一案一表。

2.提案可通过两种方式提出,一是由一名代表提出,两名以上代表附议的方式提出,二是以代表团、分会名义提出。提案一定要在广泛调研的基础上,集思广益形成。

3.代表通过扫描“内蒙古农业大学‘双代会’提案征集”二维码进行提交,或登录http://sdh.nestdatas.net/提交,受理截止时间10月25日。提案组设在工会办公室。

联络人:阮培刚 电话:4301674。

 

附件1:内蒙古农业大学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十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提案征集表

附件2:内蒙古农业大学“双代会”提案征集二维码

 

 

 

内蒙古农业大学九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十五届三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筹备领导小组(代章)

2023年10月20日

 

  • 附件【附件1.docx】已下载
  • 附件【附件2.docx】已下载

上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4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内蒙古农业大学关于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劳动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