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正文

关于2016年“教工之家”创建验收结果的通报

添加时间:2017-06-09 来源: 浏览次数:

  

内农大工字(2016) 6

各分会:

按照《关于在全校基层分会进一步开展建设“教工之家”活动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校工会组成了“建家”考核验收小组,依据《内蒙古农业大学建设“教工之家”考核指标体系》对全校27个分会的“教工之家”创建情况进行了验收。现将验收结果通报如下:

机电工程学院分会、图书馆分会、理学院分会、生物科学学院分会、兽医学院分会、保卫处分会、经济管理学院分会、动物科学学院分会、被评为“教工之家”模范创建单位,颁发10000元建家经费;

材料科学与艺术设计学院分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分会、能源与交通工程学院分会、行政二分会、党群分会、水利与土木建筑工程学院分会被评为“教工之家”先进创建单位,分别颁发6000元建家经费。

基础教育分会、体育教学部分会、农学院分会、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分会、沙漠治理学院分会、行政一份会被评为“教工之家”达标创建单位,分别颁发3000元建家经费。

希望各分会进一步总结经验,找出不足,认真落实“教工之家”创建的各项内容,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好成绩。同时希望各分会大力开展“教工之家”创建工作,努力创建组织健全、维权到位、活动丰富、工作规范、作用明显、教职工信赖的“和谐之家”

 

 

内蒙古农业大学工会

201765

 

上一条:关于2017年“教工之家”创建验收结果的通报

关闭

联系地址:内蒙古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昭乌达路306号      邮编:010018